S—R

焚七

养成还是被养成?(一)

这极有可能是一篇大型古装穿越玄幻养成类小说

#好吧我承认我家的网太菜

#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写成凡光

#让我们一起带着悬念胡诹下去吧

#这几天相声听多了,可能有点串味,你们凑活着看吧

#谢谢你们


大三的郭子凡现在正在自己校外的房子里蹦迪,你要是问我他为什么不住宿舍,我只能说“单身狗不容易,别难为子凡了”

确实,子凡的宿舍可谓是烟花柳巷啊,为什么这么说呢,因为子凡的舍友有事儿没事儿都往宿舍带女生,一天换一个,你说子凡这单身狗他待的住吗?他当然待不住。

所以,郭子凡收拾好自己的行李,跟他高贵的宿舍挥泪告别。

暑假的北京城可谓是又热又堵啊,郭子凡自然是宅在家里,吹着空调,戴着耳机。反正是他一个人住,也没人抢他客厅一霸的桂冠不是。

“咚咚咚!”有人敲门,你说这人傻不傻,有门铃不按他敲门

行吧,那你敲吧,你再怎么敲关键是郭子凡他听不见啊,郭子凡现在脑子里头全是“The bass and the tweeters make the speakers go to war!”

这《Freaks》确实很上头,建议大家伙听音乐的时候,保护好自己的颈椎啊

“咚咚咚!咚咚咚!”这敲门的频率是越来越快了,很明显,门口那人他不耐烦了,不过,有付出就有收获,倔强的敲门声终于穿过耳机越过BGM被郭子凡听到了,这也太倔强了。

“谁啊!”郭子凡摘下耳机,冲门口喊。

但门口却没动静了

郭子凡半天没等到回答,穿着企鹅小拖鞋走到门口,一打开门,却没见到人

你说这敲门的人也真是的,好不容易敲门声被听见了,这人却扭头就走,毫无感情!

郭子凡暗地里骂了句“神经病吧”,正准备关门的时候就看见自己的正前方有一个半人来高的纸箱子,估计是敲门那人放的。

郭子凡围着那箱子端详了一会,就拖回家了

你要是问子凡为什么不问问是谁的他就拖回去了呢?我只能说,因为这箱子上写着这么几个字

“长的好看的才配带走我”

当时郭子凡就想了想:我配吗?我当然配!

等这箱子到客厅的时候,郭子凡已经累的满头大汗了,你还别说,这箱子真挺沉的。

郭子凡迫不及待的就把这箱子拆开了。然而,这箱子里的东西让郭子凡差点就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。

纸箱子从中间分成两个部分,一个部分放着一堆衣服和奶粉,还有什么小孩用的纸尿裤,玩具,磨牙棒。另一个部分放着一个小男孩?!还是个长的很清秀的小男孩!男孩正熟睡着,口水把箱子底部都淋湿了。

郭子凡哪见过这种场面啊,他呆滞了将近一分钟才开始接受这个现实。

他蹑手蹑脚的从小男孩的衣兜里掏出一个钱包,不过你们放心哈,子凡不是一个趁人之危的人,只是这个钱包出现在一个大约一两岁的孩子身上确实有些诡异。

郭子凡打开钱包,里面有一张银行卡和一封信。他打开那封信:

亲爱的子凡先生你好:

       希望这份礼物没有吓到您,您面前的男孩叫夏之光,是我儿子!但由于特殊原因需要寄养在您家一段时间,这段时间在他身上发生的一切事情希望您守口如瓶,以后有机会了我再跟您解释。哦对了,那张银行卡是给您的,密码我忘了,不过夏之光知道,您到时候问他就成了。希望您多收拾收拾这小子,谢谢,非常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之光他爹:彭楚粤


郭子凡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呢,一声尖锐的哭声就传出来了。你说这夏之光哭的也真及时哈,成功的打断了郭子凡的一系列问题,比如这人为什么知道自己的名字,比如这人为什么要把自己儿子寄养给我等等等等,当然他现在是没功夫想这些,忙着哄孩子还是当前最要紧的事。

郭子凡轻轻的把小男孩从箱子里抱出来,这夏之光也真是奇怪,一看见郭子凡他就不哭了,突然,郭子凡闻见一股奇怪的味。

你们猜怎么着?夏之光尿裤子了!

这可把郭子凡愁坏了,他没给小孩整过这个啊,他慌慌张张的就把夏之光的裤子脱了,脱的光溜溜的,然后往床一放,就先把脱下来的裤子扔进水盆里,在把自己的房间收拾收拾,能凑活着睡一小孩就成,再把箱子里的东西全都堆在客厅的一个角落,等这些都忙活完了才走到夏之光跟前。

这夏之光也真逗,一看见郭子凡这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说些啥,傻呵呵的笑着,俩腿在空中蹬着,也没注意到自己没穿裤子这事。

但是郭子凡可注意到了,他寻思着逗小孩玩玩吧

郭子凡捏了捏夏之光的小脸,呦吼,还真软。

“那我以后叫你光光好不好?”郭子凡细声细气的说着,顺带在揉了一把

夏之光还真听懂了,把头点的一下一下的,怪可爱的。

“那你以后叫我子凡哥好不好”郭子凡第一次被小孩萌翻了

这次夏之光可和上次不太一样了,嘴里哼哼唧唧的,头摇的很拨浪鼓似的,就是不点头

“呦吼,你还想造反是不是”

郭子凡把中指和食指捏起来放在嘴里哈了口气,往小夏之光的小鸡鸡上轻轻弹了一下

小夏之光的脸突然就红了,用两只小肉手挡住自己的小鸡鸡,把郭子凡看的乐的。

他现在是乐了,不过这以后啊,郭子凡可就乐不起来了,毕竟我们的夏之光同学还是个记仇的啊。

郭子凡起身给小光换上纸尿裤和新裤子,把空调的温度稍微调高了点儿,抱着夏之光就往客厅走,准备带着小光同学来一局游戏,小光看着近在咫尺的美颜当然没忍住,一口就亲上去了,吧唧一下,声音响亮。郭子凡看了看夏之光,这时候的小光笑得跟个残障儿童似的,郭子凡也没多说什么,只说了一句话“下次把口水给我擦干净了再亲”


咱也不知道为啥郭子凡要说这句话,咱也不敢问啊是不?











#大家觉着怎么样?反正就写出来这么个玩意儿,当然有后续,不过我到现在都没整明白这是光凡还是凡光。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