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—R

焚七

T:大家搞过什么类型的行为艺术?(比如我对我喜欢的人说我喜欢另一个人)

那天在班里给同学讲笑话

“从前有一只白猫掉进了水里,一只黑猫把他救了上来,然后这只白猫对这只黑猫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,你猜是啥?”

正当我给人讲笑话讲的起劲的时候,全然没有发现班主任就在我身后而且全班都很安静

我看那个同学在摇头(我以为人家不会,其实人家在提醒我老师来了)

然后在那寂静无声的教室,我非常智障的说了一句“喵~”还是带尾音的那种。

当时全班安静了两秒钟,那两秒钟我清晰的听到了我之前在班里树立的形象崩塌的声音

接着,全班开始笑,班主任是笑得最起劲的那位


从此以后,我就再也不顾形象的开始沙雕(?)

评论(2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