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—R

焚七

郭子凡想打死夏之光N的天

又名:夏之光的耳朵该治治了


【暑假】

郭子凡拿着自己的小手机大摇大摆的进入自家厕所,把门反锁之后就坐在马桶盖上,笑嘻嘻的给夏之光打电话

“嘟嘟嘟……”

“喂!光光啊”

“嗯?凡凡咋了?”

“我跟你说,我今天看到一个特别好玩的东西”

……

两个娃儿开开心心的聊了不知道多久之后,凡妈差点就准备报警了,要不是听见从厕所传来郭子凡的爽朗的笑声,警车的铃声就该响了。


凡妈轻轻的敲了敲厕所门

“里面的失踪人口还活着吗?”


郭子凡听见自己老妈敲门,吓得差点把手机扔进下水道冲走

“哎哎哎,妈,活着呢活着呢”


凡妈“哦,活着就好,我还怕你被自己的粑粑晕死了”

凡:缓慢打出一串“……”

凡“那不能……”


(手机里)

光“凡凡……听得见吗?”

孤单寂寞的夏之光成功被郭子凡遗忘


凡妈“这边建议您赶紧从厕所给我滚出来,到时候得了痔疮可别嚎,还有,如果你真的喜欢厕所这味儿,以后我把你床给你搬进来,你就睡厕所昂”

凡“妈!妈别啊!我现在就给您滚出来…”

(手机里)

夏之光隐隐约约听到凡妈的话,在加上自己非常离谱的脑补,吓得虎躯一震

光“!!!凡凡得痔疮了!!!”


等到凡妈离开厕所门时,已经瑟瑟发抖的郭子凡果断拿起手机

凡“光光啊。我先不跟你聊了,挂了昂”

这边夏之光正准备问郭子凡有没有去看医生,郭子凡就把电话挂掉了


然,我们的瞎逛同志,出于对自己媳妇儿的爱护,不负众望的在群里发声了

………

买一辈子小蛋糕:!!!!!同志们!江湖救急啊!!!

你家鸽:???地震了?

永春警告:???洪涝了?

陈导:???世界末日了?

买一辈子小蛋糕:不是,都不是

话痨在线:光光,到底怎么了呀?

买一辈子小蛋糕:凡凡……凡凡他……

面瘫也会笑:子凡他怎么了?

买一辈子小蛋糕:凡凡他……他得痔疮了!

陈导:震惊!

你家鸽:震惊我妈!

永春警告:震惊我全家!

话痨在线:光光,这……这不可能吧,凡凡他,没到得痔疮的年纪

面瘫也会笑:对

暗黑爸爸:WHAT!刚才爬完楼的我一脸震惊,凡凡不可能得痔疮

永春警告:瞎逛,你确定凡凡得痔疮了?

买一辈子小蛋糕:我亲耳听凡凡妈妈说的

你家鸽:那估计没跑了

买一辈子小蛋糕:你们谁知道痔疮怎么治啊?

暗黑爸爸:这个……我赌群里面没人知道

面瘫也会笑:对

陈导:一级警告!一级警告!痔疮患者还有三秒到达战场!!!

两米八:谁痔疮啊?

两米八:你们说啥了?这么多?

两米八:我错过了什么好玩的?

两米八:等我去爬楼


【注意,此处非时间停止,而是……没人敢说话】

【在郭子凡爬楼期间,我来补充一下他们的心里活动

夏之光:呀!凡凡来了!让我好好问问他为啥不去看医生

陈泽希:呵呵,光哥死定了

焉栩嘉:夏之光棺材买好了

赵磊:等着帮凡凡弑夫

伍嘉成:凡凡他真的得痔疮了吗?

彭楚粤:这……凡凡来的真不是时候

谷嘉诚:呦,凡凡来了】


两米八:夏!

两米八:之!

两米八:光!

买一辈子小蛋糕:哎!媳妇找我干啥?

两米八:磊哥,帮我个忙

永春警告:弑夫是吗?

两米八:聪明

买一辈子小蛋糕:咦咦咦!??

买一辈子小蛋糕:凡凡我做错了什么?

买一辈子小蛋糕:你的痔疮我听你妈妈说的呀

两米八:夏之光同志,我有一种想要把你的耳朵扯下来看看是不是纸糊的的冲动!

陈导:看戏

话痨在线:不拦一下吗?

面瘫也会笑:不用,俩人一个在上海,一个在北京

买一辈子小蛋糕:凡凡!我!知道错了!

两米八:晚了!

【您的好友两米八已下线】

买一辈子小蛋糕:……凡凡!我真的错了!!!



番外:

夏之光为了让郭子凡原谅自己,已将群名片改为“夏之光有痔疮”



至于郭子凡有没有原谅夏之光呢,你们自己猜去……(嗯傲娇)






更文的我果然最阔爱!耶!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