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—R

焚七

作为一名高贵的茶酒妹妹,有什么话我就放开说了

我不黑翟潇闻,因为我觉得他没什么错,错在他的粉丝,一个个嘴贱的哟~

但是!因为他的粉丝,我成功的把翟潇闻列入了黑名单。说实话,创造营的时候我还觉得他挺可爱的,挺沙雕一小男孩。可谁曾想,一红就飘,站姐完了是嫂子,嘉嘉完了是磊磊。牛!太牛了!

不就是和夏之光住一个屋吗,怎么就和郭子凡比起来了?!

不就是出道了小有名气了吗,怎么就是下一个肖美人了?!

说难听点,真把自己当根葱了……


肖战!茶酒的心头肉!四年的忍辱负重!四年的兢兢业业!要颜值有颜值,要唱功有唱功,要演技有演技。我家肖美人能凭借陈情令火,你家翟潇闻怎么没靠他演的那什么玩意火了呢?还说是下一个肖战,搞笑呢吧!

郭子凡!傲娇小王子!气场两米八,一个dancer能把歌唱的那么好,你家翟潇闻能吗?唱歌就会情深深,跳舞就会划水!我家子凡好歹也是17年北电第一,你家翟潇闻学历有本事拿出来晒晒!不扯CP,郭子凡那也是夏之光四年的好兄弟,你翟潇闻也就是认识了一年啊!跟郭子凡比,呵呵,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!

赵磊!主唱大人!一首白月光让多少人转粉!上海音乐学院学子是你翟潇闻触不可及的身份!还R的主唱呢?你翟潇闻就比原创也完败!这边温馨提示,和别人比较的时候先拿个镜子照一下,别到时候出去见人把别人恶心吐了!损人也害己!

X玖里的每一个是别人动不起的!我们茶酒四年都捧在手心,放在心尖,就因为换了一个工作地方,多了一群新朋友,凭什么要倍受辱骂!他们不配动我们的宝贝!我们的珍宝!








我真是越来越期待2021年的6月8日了,到时候,茶酒金戈铁马,接少年们回家!

作为一个尊贵的茶酒妹妹,我时刻提醒我自己,我不能被垃圾影响心情。微笑面对生活,开心刷微博,心里控制不住的骂翟潇闻这个鸡脖😊😊😊



评论(60)

热度(12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