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—R

焚七

二月三十日


#不想别人打扰所以我充当主持人你们应该没意见吧(我知道你们没意见)


正文:


【哇!X玖又直播!】

【肖战!肖战!肖战!】

【看看这次光光怎么皮】

【附议】


焚七:哈喽大家好!欢迎来到X玖少年团直播间!我是你们的小主持人焚七!哥哥们跟大家打个招呼吧。

伍嘉成:大家好!我是你们的虎牙小话唠伍嘉成~有没有想我啊


【啊啊啊!小伍好帅!】

【想你了想你了】

【小伍!又黑了!】

【楼上!危险发言昂!】


彭楚粤:你们好!我是小粤撒!

肖战:哈喽!我依然是肖战!你们好啊

谷嘉诚:我是谷嘉诚,你们好


【肖战好帅!!!】

【肖战!!!】

【老谷真惜字】

【肖战!!欢欢!!】


陈泽希:哈喽艾瑞巴蒂!我是E.M.C陈泽希!

夏之光:我是大太阳夏之光,你们好

郭子凡:大家好,我是郭子凡。

焉栩嘉:你们好,我是队里老幺焉栩嘉

赵磊:我是行走的衣架赵磊!


【哇!泽希回来了!!】

【泽希又变帅了!】

【楼上你真相了】

【焉栩嘉好帅!!!!】


焚七:今天这场直播,主要是体恤民情哈哈哈哈,今天大家可以在弹幕上让哥哥们做任何事,除了娶你们哈。什么唱歌啊,游戏啊,真心话都可以!

伍嘉成:对!大家想看什么玩什么只要在弹幕里发就可以了!

焚七:小伍哥哥,那焚七今天作为酒窝的代表,是不是也可以提问题啊

伍嘉成:当然可以啊,酒窝们都可以提的


【哇!粉丝福利嘛今天!】

【焉栩嘉你啥时候来我家啊!】

【楼上你过分了】

【碧欢碧欢!】

【舞CP别在蒸煮面上啊】


焚七:我们直播刚开始,焚七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,嘻嘻,不知道当讲不当讲

肖战:当然可以啦

焚七:咱们第一场演唱会不是有《大鱼》嘛


【啊啊啊!焚七!框姐妹爱你啊】

【光凡光凡!!】

【光凡szd!】


焚七:能不能请夏之光和郭子凡给我们跳一段热场啊?

夏之光看了看坐在旁边的郭子凡,两人对视两秒后,一起站起来了

夏之光:既然是粉丝福利日,那肯定是什么都行!

肖战拍了拍夏之光:你给我收着点昂

夏之光:哈哈哈,战战,既然粉丝福利日,当然什么都能干了!你可别怕我们光凡热度超了你们昂


【哇!!光凡锁了!】

【碧欢碧欢!】

【原来他们都知道】

【没有夏之光不知道的事】

【毕竟夏之光经常偷窥粉丝生活?】


等到夏之光和郭子凡离开座位走到中间时,音乐就响起来了

还是那周深夺人魂魄的声音,还是那首亘古不变的《大鱼》,还是那两个青春热血的少年,还是那两颗依旧悸动的心


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

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……


就像那交颈鸳鸯一般,两个少年的一起一伏仿佛都连在了一起


怕你飞远去~怕你离我而去~

更怕你永远停留在这里~


是双人舞的铿锵有力,也是情感的细水长流

所有的时间仿佛都停在这一刻,希望永远不要离去,因为,若是分开便不知何时相聚


一曲终了,还是两人相依而立,头靠着头,连呼吸都纠缠在一起


【我的妈!框逼哭了!】

【啊啊啊!暴风哭泣啊】

【两个小孩都长大了】

【还是大鱼。一辈子的大鱼】


哥哥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们的两个小朋友。

焚七:哇!两个哥哥还是和以前一样有默契,《大鱼》真的好好看啊!!!

夏之光:那必须的!只有我和我媳妇才可以把大鱼跳的这么好看!

郭子凡:谁是你媳妇?!

夏之光把我搭在郭子凡肩膀上:除了你还有谁?

郭子凡给夏之光一个大大的白眼:我可没说嫁你

夏之光带着撒娇的语气说:你就从了人家嘛~

郭子凡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:不嫁不嫁不嫁

陈泽希实在看不下去:你俩要腻歪回家床上腻歪去,在我面前秀恩爱,很过分昂!


【啊啊啊!我感觉我要死了】

【突然发现这里只有泽希一个单身狗】

【光凡啊!!!】

【泽希是不是说“床上”】

【楼上姐妹你可能真相了】


夏之光郭子凡这才屁颠屁颠的回到自己座位上,在哥哥们的身后

夏之光偷偷的把脑袋凑近郭子凡说了句:凡凡就是我媳妇,一辈子都是。

说完就光速在郭子凡脸上亲了一口,然后笑得傻傻的搂着自家媳妇回座位了。

屏幕前的粉丝只看到了郭子凡红透的耳根,却没发现隐藏着的甜蜜爱恋


焚七:那接下来的福利时间就交给屏幕前的你们啦!弹幕刷起来吧!!!


【《满足》!!】

【《踩影子》!!】

【真心话大冒险!】

【伍嘉成!你啥时候再出专辑!】

【嘉嘉!你弟弟啥时候出道!】


夏之光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,盼望能从里面再看到和光凡有关的

伍嘉成也是眼尖:哈哈哈!嘉嘉,他们问晟嘉啥时候出道!

焉栩嘉听到这话,笑得前俯后仰,趴在隔壁赵磊身上实在起不来。

等他缓了一会之后,焉栩嘉说:怎么你们都盯上我弟弟了?是不是看上我们家茶庄了?因为我有了磊哥你们才准备爬墙我弟?

伍嘉成:哈哈哈哈,他们可能觉得晟嘉可爱吧

焉栩嘉眉头一皱:啥?!原来你们这是在觊觎我弟的美颜?!不给不给不给不给!我弟是我的!

赵磊也帮腔附和:对!我弟不给你们?

这话把大家都说蒙了

郭子凡问:怎么晟嘉成你弟弟了?!

赵磊说:你看昂,晟嘉是嘉嘉的弟弟,嘉嘉是我的,所以,晟嘉也是我弟弟

“哇偶~”剩下七个大老爷们又开始起哄了,焉栩嘉把头埋进了赵磊的怀里,剩下赵磊一个人喜气洋洋的


【天哪!今天大家怎么了?!】

【啊!我的CP真的是真的!】

【小王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我还是想让晟嘉出道怎么办】

【我想抱走可爱的嘉嘉】

【楼上姐妹,但是你打不过旁边的多面体】


焚七:好啦好啦,我们这边还给哥哥们准备了一些小游戏。那我们先来真心话大冒险好不好?

焚七拿着一个纸盒子走到彭楚粤身边

焚七:那就从小粤哥哥开始吧,来,从里面抽一个

彭楚粤把手伸进盒子里,从里面拿出一个纸团,上面写着“X玖里最想和谁一起去旅游”

彭楚粤把这行字念了出来,然后说:旅游的话当然是小伍啦!

这话一出,两个人的脸齐刷刷的黑下来了,一个是肖战,一个是谷嘉诚

伍嘉成戳了戳彭楚粤:不应该是和战战吗?

可是旁边的肖战说:谁要和他旅游啊!我才不!

这句话可把焚七和粉丝们说的有点紧张


【怎么?他们闹矛盾了?】

【我的碧欢BE了?】

【感觉他们俩今天都不太好唉】

【这…发生了啥?】


在这种情况下,夏之光又跑出来了

夏之光对着肖战彭楚粤说:哎呀你们两个真的是,不就是昨天晚上欢欢去应酬了一个酒席嘛,醉着回来的,至于生这么大的气嘛!

彭楚粤说:就是!你至于一整天不理我嘛!我今早上认错了,也赔罪了!

肖战说:你知道他昨天晚上回来都说啥了吗!

伍嘉成说:我昨晚上看你俩进房间了就睡觉了,咋了?

谷嘉诚说:昨天粤粤回来的时候嘴里一直念叨着一个人的名字,虽然我没听清,但一定不是战战


【啥!彭楚粤外面有人了!】

【彭楚粤你干啥对不起肖战的事了!】

【碧欢就这么BE了?】


肖战对着彭楚粤说:你昨晚上躺到床上,嘴里头一直念叨什么“碧婷”,我叫你你也不理我,吐了一身,早上醒来还装作什么都不知道!你想气我我啊!

其实听到“碧婷”两个字,这个案子这就算结了

夏之光继续说:战战!这就是你的不对么,你误会粤粤啦!我问你奥,你们CP的名字叫啥!

肖战愣了一下,突然拍了一下自己的头,脸色瞬间就放的温和,并且带着忏悔


【这跟CP名有啥关系!】

【碧欢?】

【当初燃烧的时候,大家说肖战长的像郭碧婷】

【粤粤的小名叫欢欢】

【所以是碧欢!】

【所以昨天欢欢念叨的是战战!】


肖战轻轻捉住旁边彭楚粤的手:那个,欢欢,我错了,你原谅我好不好

这时候的彭楚粤已经委屈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他把头拧向另一边,表示此刻不想理肖战

肖战看彭楚粤都快哭了,也顾不得什么爱豆形象,一只手用力把彭楚粤的头拧回来,另一只手捏住了彭楚粤的下巴,就这么吻了上去。

他希望这个吻可以抚平自己在爱人心里留下的伤疤,毕竟,在碧欢这,没什么矛盾是肖战一个香吻解决不了的,实在不行就两个。


【我的妈!!!!!!!!】

【我要死了!!!!!】

【我的碧欢啊!!!】

【我的青春啊!!!!!】


他们俩这一亲不要紧,倒是勾的其他几对CP坐立不安

焉栩嘉抓了抓赵磊的裤子,小声地说:我也要

赵磊本来就想这么干,听焉栩嘉这么一说,

自然绷不住了,扣住焉栩嘉的头就吻了下去。赵磊的吻讲究技术…

郭子凡看着深情的肖战,心里想:怎么别人的男朋友温柔识大体,我的男朋友沙雕幼稚,真是人比人,气死人

郭子凡对夏之光说:你就不能学学…

“战战”两个字还没出,嘴就被人堵上了,换来一个温柔而又带着生疏的吻

等到夏之光退出时,他看着郭子凡说:媳妇你刚才说啥

郭子凡低下泛着粉红的脸颊说:没啥

在看伍嘉成这边,谷嘉诚只是在伍嘉成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并没有像其他几对一样横冲直撞

谷嘉诚揉了揉小伍的脑袋说:回家给你补上,我怕我现在绷不住…

伍嘉成一听这话也没有再说什么,因为他知道自己男朋友自制力不太好。


【我的天啦!!!!】

【今天我觉得我可以死了】

【截屏!截屏!快截屏!】

【今天我满足了!】

【手机没内存的我哭了!】


现在的直播间就剩下两个人大眼瞪小眼,一个是万年单身狗陈泽希,一个是吃瓜群众焚七

焚七默默挪向陈泽希的位置上,小声的说:泽希哥,他们这几年也没点变化?

陈泽希满脸的生无可恋说:不然呢?他们这几对各有各的特色,反正咋说都是虐我!

焚七看着可怜巴巴的陈泽希说:心疼你泽希,作为九个人里唯一的单身狗。

“咳咳!”这种场面下也就陈泽希可以用尴尬的咳嗽声打破温存了。

等到每对情侣都稍微收敛了一些时

肖战又说话了:那接下来就让我和欢欢给你们唱一首《野子》吧


【我的妈!是燃烧吧少年!】

【《野子》!碧欢名场面!】

【今天唱野子别脱鞋啦!】

【我感觉今天我上天了!】


等到音乐话筒一切准备就绪时,肖战牵起彭楚粤的手来到了正中央


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~


肖战的声音可以安抚人们躁动的心,肖战的情可以柔化世上一切棱角


我要握紧手中坚定,却又飘散的勇气~


彭楚粤真的是开口跪,沉稳而坚毅的性子让他在舞台上成为了暗黑大帝


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

吹呀吹不回我纯净花园

任风吹任它乱毁不灭是我

尽头的展望~


依旧是燃烧时的他们,依旧是燃烧着的两颗心。这首歌是他们的开始,在未来,也一定会永远铭记


所有人都沉浸在美轮美奂的乐曲中,无法自拔。

音乐的尾声,肖战张开双臂搂住了彭楚粤,仿佛在告诉所有人,他们永远不会分开。


【妈呀!我卫生纸呢?!】

【哭了哭了】

【kswl】

【碧欢szd!!!】


焚七:哥哥们唱的越来越好听啊!!!

夏之光:那必须的!我们可是茶酒少年!

赵磊:夏之光你这个唱歌跑调的能不能闭嘴

夏之光:哼!有本事跟我媳妇比比!你见过哪个dancer能有一对歌迷!

郭子凡:你俩互怼扯我干啥???

肖战:夏之光你安静点撒

焚七:那我们的游戏继续吧,来,谷嘉诚哥哥抽一个吧

谷嘉诚抽出来一个写着“如何看到陈泽希单身这个事实”

这句话一说出来,八个人都开始狂笑,只剩下陈泽希一个人微微翘起嘴角,脸上写着“我很好”

谷嘉诚笑完之后说:你们要知道在队里我们一直很关爱泽希的,哈哈哈哈

夏之光补充到:因为他没有男朋友的关爱,所以我们要给他老父亲一样的关爱哈哈哈

主人公陈泽希说:其实我以前是有CP的,希光啊!

焚七:泽希哥哥,那叫邪教了

陈泽希:邪教怎么了!茶酒的邪教还少吗?!


【哈哈哈哈哈哈!我不行了】

【泽希好可怜!!】

【哈哈哈哈!老父亲一样的关爱】

【光光怎么一直这么皮啊哈哈哈】


焚七:那请陈泽希哥哥给我们说一下茶酒内的所有CP名好不好

陈泽希:这难不倒我,那就从小伍开始。我想想昂,“五雷轰顶”“五光十色”“星海line”“战五渣”

夏之光:哈哈哈哈哈哈五磊轰顶是什么鬼!好硬核的CP,粉丝嗑糖不会硌牙嘛哈哈哈哈

焉栩嘉:夏之光你还有脸说,你的五光十色是什么鬼!子凡头上有绿光嘛!

陈泽希:行了行了,你们别扯这些,这里头星海line是热度最高的!


【泽希也跟光光学坏了!】

【他们咋啥都知道啊】

【妈呀!快看老谷!】

【老谷这是要吃人吗?!!】


焚七:那个,泽希哥哥,我介意你别说下去了,因为谷嘉诚哥哥貌似,想吃了你…

谷嘉诚:陈泽希啊,我不介意明天你出不了门。(微微捏紧拳头)

陈泽希:。。。那个老谷,我错了

谷嘉诚:你把微信ID给我改成佳偶天成szd我就原谅你

陈泽希:好!

说完就掏出手机,非常麻溜的改了名字并且展示给镜头看了一眼

谷嘉诚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


【佳偶天成!!!!】

【这么多年了!我的CP是真的】

【哭了哭了!】


焚七:看大家这么热闹,不如一起唱一首歌?

伍嘉成:好啊好啊,那唱什么呢?

焚七:这个就交给弹幕前的酒窝们啦


【乱世巨星!!!】

【永字八法!!】

【BE A MAN】

【乱世巨星!!】


焚七:看来刷乱世巨星的比较多,那哥哥们就唱这个吧,请所有哥哥们移步到最中央。音响老师配合一下哈

焚七:咳咳,接下来,一首《乱世巨星》送给屏幕前的酒窝们。

全:叱咤风云

        我任意闯万众仰望

        叱咤风云我绝不需往后看

        翻天覆地

        我定我写自我的法律

        这凶悍闪烁眼光的野狼

碧欢:天生我喜欢傲慢做本性

        忘形言行失敬那管你

        万世巨星这是率性

        我任性以天性

         亡命拼命

希光凡:天生我喜欢

         用实力争胜横行全凭本领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可变万世巨星战无不胜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任性以天性亡命拼命

         让乱世震惊

全: 叱咤风云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任意闯万众仰望

         叱咤风云我绝不需往后看

         翻天覆地

         我定我写自我的法律

         这凶悍闪烁眼光的野狼

嘉成:天生我喜欢傲慢做本性

        忘形言行失敬那管你

        万世巨星这是率性

        我任性以天性

         亡命拼命

磊嘉:天生我喜欢

         用实力争胜横行全凭本领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可变万世巨星战无不胜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任性以天性亡命拼命

         让乱世震惊

全:叱咤风云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任意闯万众仰望

         叱咤风云我绝不需往后看

         翻天覆地

         我定我写自我的法律

         这凶悍闪烁眼光的野狼


【我的妈!人生圆满!】

【天哪!!!这场直播一辈子忘不了】

【粉海盛世啊!!】

【龙生九子,各有不同,玖生玖世,伴玖不离】

【龙生九子,各有不同,玖生玖世,伴玖不离】

【龙生九子,各有不同,玖生玖世,伴玖不离】


焚七:哇!真是一场精彩的表演!!!!请哥哥们落座吧,辛苦了!

“叮咚!”“叮咚!”九个哥哥的手机一起响起来了

夏之光:哎!龙总给我们发信息了!

彭楚粤默默念出了那一行字:祝X玖少年团成团满十年!

焚七:看来龙总的祝福真的很准时呢,谢谢丹妮姐!!!

焚七:今天,我们X玖成团十年了!!!


【时间好快啊!十年都过去了】

【是啊,弟弟们现在都独当一面了】

【好怀念曾经的时光】

【想当初我还哭着喊着给他们投票呢】

【哭死我了!!!!】


焚七:行吧!今天的直播就到这了!丹妮姐还等着哥哥们回家吃饭呢!哥哥们跟大家道个别吧!

九个哥哥一起站了起来:我们是X玖少年团!再见!

九个X比在胸前,是情怀,是热爱,是十年的兢兢业业,是十年的难舍难分。

殊不知哥哥们微笑的嘴角后是滚烫的泪水,殊不知屏幕前的酒窝们激动的双手后是隐隐作痛的心,殊不知这一场快乐的直播后是X玖的离开。

焚七默默收回了空落落房间里的椅子,看着还在直播的手机

焚七:你们怎么还不走啊?哥哥们都走了。


【X玖真的解散了吗?】

【我不想X玖解散啊!那是我的青春!】

【哥哥们就这么解散了我难受啊】

【我家的纸都快被用完了】


焚七:那也是我的青春啊,还有,谁告诉你们X玖解散了!!!瞎说!我的玖哥哥怎么可能解散啊!


【可是,整个直播间的氛围好压抑】

【对啊,而且看起来你也不开心】

【当时签约不是十年吗?】


焚七:我不开心是因为他们吃饭没带我!签约十年是真的,但是就不能续约吗?!!


【这…还能续约???】


焚七:我不管!我的直播我说了算!!!你们也赶紧去吃饭吧,悄悄告诉你们,过几天玖哥哥的新专辑就出了,赶紧攒钱吧!我先走了,拜拜!


【茶酒不散!我焚到烂!】

【焚!!!!!!】

【X玖少年团!】

【龙生九子,各有不同,玖生玖世,伴玖不离】









#我不管!我的直播我说了算!长长玖玖!!!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